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3浏览次数:1181

  2012年6月11日上午,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校长Jim Barber一行四人来我院参观访问。苏州大学副校长、文正学院院长殷爱荪、常务副院长徐子良、副院长施盛威,教务处处长胡荣等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友好交流。

 

 

  徐子良代表我院对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文正学院的办学历程及国际交流工作的发展情况。在认真观看了由我院学生制作的“文正学院英文宣传短片”之后,Jim Barber校长对我院自1998年开办以来至今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介绍了新英格兰大学的专业设置、教学管理等情况,并播放了该校的宣传片。

  在学生活动中心203室,殷爱荪校长和Jim Barber校长就两校合作办学协议进行签约。协议就相关专业的合作形式及学分互认等问题作了明确约定。 

 

 

  殷校长对新英格兰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衷心祝愿两校学生能在此次合作中学到真知、收获知识、锻炼综合能力,希望两校友谊长存、共同前进。

 

 

 

  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新英格兰大学代表团一行四人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绿意盎然的校园、井然有序的学生生活区,Jim Barber校长对我院设计新颖的图书馆、设备先进的教学设施、整洁优美的校园及积极浓郁的校园文化大为赞赏,并和徐子良常务副院长欣然合影留念。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