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兵库县立大学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5浏览次数:1093

  6月22日上午,日本兵库县立大学校长清原正义一行五人在苏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唐凤珍等陪同下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吴昌政、副院长施盛威以及教务处处长胡荣等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开展了友好的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议上,吴昌政首先对日本客人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我院代表团去年赴日交流时兵库县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他讲解了文正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管理模式,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所做的工作以及参加相关项目的学生总体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对文正学院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介绍之后,日本代表团观看了由我院学生制作的“文正学院英文宣传短片”。清原正义校长对文正学院在办学、教学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赞赏,介绍了兵库县立大学的专业设置、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与我院在人才培养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合作愿望。

 

 

  接着,施盛威向日本代表团一行重点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特别是国际人才合作培养方面的相关信息,希望兵库县立大学与文正学院在教师、学生学习交流等方面能有进一步的发展。

 

 

  交流会议结束后,日本兵库县立大学代表团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文正学院荣誉室、图书馆、教学区以及学生生活区,并合影留念。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