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学生荣获《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第九届“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26浏览次数:1011

  2012年6月21日,2012“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年会在甘肃省兰州商学院隆重举行。来自中美两国共一百多所大学的两百多名老师参加了该年会。我院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有教务处张毅驰副处长和邓小玲老师。

 

  

  本次年会会议议程包括《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校友基金会研讨会、《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2011-2012年工作报告、《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中美大学校长论坛以及《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第九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2年,我院共有十名学生顺利完成中美双方大学的学业,其中2008级金融专业徐亦驰同学和计算机专业孙俊同学荣获了第九届“优秀毕业生”光荣称号。苏州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钱振明与美方大学校长共同为这批学生颁发了毕业文凭。

 

 

  《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是(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共同合作与管理的新型中美高等教育双向交流与合作项目,CCIEE和AASCU选择中国和美国有条件的高等院校(公立)作为该计划的成员单位,具体承担教学任务。 苏州大学是我国最早参加该培养计划的大学之一。2001年至2012年我院共有90多名学生参加了该项目,现已有70多名学生获得了中美双方大学的毕业文凭。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