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邦德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19浏览次数:1111

  9月17日下午,澳大利亚邦德大学商学院院长Mark Hirst 、国际部主任Kenneth Hawkins等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院长殷爱荪、常务副院长徐子良、副院长施盛威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并于学生活动中心204室就人才合作培养等事宜与对方大学代表进行了细致商谈。我院教务处处长胡荣、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主任)唐凤珍等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殷爱荪对邦德大学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文正学院的办学历程及发展规划。

 

  

  在认真观看了由我院学生制作的学院宣传片之后,Mark Hirst对我院自1998年开办以来至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同时也介绍了邦德大学商学院的专业设置等情况。

 

 

  会上,双方就硕士研究生项目及本科合作办学项目等交换了意见,并初步确定了合作意向。

 

  

  下午3点30分,Mark Hirst 及Kenneth在文正书阁(学生活动中心108室)与我院会计学、金融学等专业的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到场学生积极踊跃地向Mark Hirst 咨询了有关澳大利亚留学的事情,Mark Hirst 和Kenneth对我院学生流利的英语口语以及积极勤奋的学习风貌表示了赞赏。

 

  

  会后,施盛威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教学楼、图书馆等处。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为澳洲客人们演示了机打成绩单的过程。邦德大学代表团对我院设计新颖的图书馆、设备先进的教学设施、整洁优美的校园及积极浓郁的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邦德大学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私立非盈利性大学。学校位于著名的风景旅游城市——黄金海岸。邦德大学建校于1987年。目前拥有商学院、法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健康与医学学院等。

 

  

  邦德大学的法律和商科课程非常优秀,法律课程曾连续数年名列澳大利亚榜首,法学院的毕业生还获得了世界闻名的罗德(RHODE)奖学金,在2009年荷兰海牙举办的国际刑事法辩论大赛中,邦德大学击败耶鲁大学获得全球冠军。商学院的学生三次在每年由美国举行的MOOT CORP商业计划大赛中获得冠军。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