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访问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19浏览次数:1211

  20121018下午,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肖兴、常务副院长王刚和国际学院院长张力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常务副院长徐子良、副院长施盛威等院领导在学生活动中心204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就国际合作办学等情况进行交流。我院教务处处长胡荣、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主任)唐凤珍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徐子良对来访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新成立的国际合作交流处以及即将成立的国际交流学院的相关情况。

 

 

  张力对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现有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两校之间在这方面的合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此外,双方还就专升本合作实施方案交换了实质性的意见,并表示今后可在贯通式本科职业教育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探索应用型本科教育和职业技术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新途径。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