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国际项目部负责人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26浏览次数:1101

  10月24日下午,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国际项目部负责人Tamara Rodil一行三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内布里哈大学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是西班牙最顶尖的十所私立大学之一,是唯一一所被国际旅游协会认可的大学,也是对外西班牙语教师的培训基地和西班牙语DELE考试的测验中心。

 

  

  此次Tamara Rodil来校,系顺道访问。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接待了来宾。双方探讨了学生交流合作的可能性。特别就对我院外汉语专业实施西班牙语言教学的必要性,以及西班牙语教师援助之事进行了可行性探讨。

 

 

  

  英语系四年级两位有意留学西班牙的同学一同参加了接待并进行了交流。国际合作交流处将对此次来访所谈及的合作内容做进一步联系和落实。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