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萨省大学语言中心主任来访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30浏览次数:1237

  10月29日下午,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简称萨省大学)语言中心主任Dale Yellowlees来访我院。在学生活动中心203,他向学生详细介绍了萨省大学的情况以及学生去该校攻读硕士研究生应具备的条件,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萨省大学位于加拿大中部的萨斯卡通市,是加拿大一所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它成立于1907年,在2010 年《麦克林》杂志加拿大大学排名中,位居顶级大学第十名。该校素以严谨的学风和高水平的教育而著称,曾培养出2名诺贝尔奖得主和72名洛德科研奖获得者。基于强大的师资和科研实力,该校也是专业设置最全的加拿大大学之一。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