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乔治亚学院国际项目部负责人来我院交流洽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1浏览次数:1468

  10月31日,加拿大乔治亚学院国际项目部负责人李静女士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乔治亚学院成立于1967年,全称为乔治亚应用文理学院,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历史最悠久的公立学院之一。强大的师资队伍、庞大的带薪实习体系和宽广的就业渠道,使乔治亚学院在加拿大和北美众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如其汽车管理学院的毕业生经常活跃于全球知名汽车公司。

  此次谈及的合作内容主要在本科交换生和硕士生项目两方面:文正学院的在校生有望到乔治亚学院学习8个月的课程,并进行4个月的带薪实习(对英语成绩没有明确要求,但若语言能力差,则无法修读专业课程);而符合乔治亚学院研究生录取条件的文正四年级学生有望在乔治亚学院修读1年的研究生课程,如希望拿硕士学位,学习时间还需延长一年(雅思成绩达到5.5分但不满6.5分的学生可在乔治亚学院先修读4个月的英语培训课程,考试合格后再进行专业学习)。国际合作交流处将进一步明晰与落实合作内容。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