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劳伦森大学3+1+1.5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2-12-26浏览次数:4740


1.学校简介

  劳伦森大学(Laurentian University)创办于1960年,是由五所大学合并而成的综合类公立大学。占地750英亩,现在校学生人数10000多人。学校拥有大学学士学位专业和硕士、博士学位专业100多个,分布在以下四大领域:人文、商学院、(工商管理,运动管理,电子商务)、社会科学、科学及工程、Professional Schools(护士、律师、教育等。)

 

2.项目简介

  “3+1+1.5”指苏州大学全日制商科类本科生在完成前三年的学习后可以申请进入劳伦森大学进行第四年学习,修读30个学分后可以进入劳伦森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学习,如果能够在1.5年内顺利完成学业,将获得劳伦森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学生完成四年学习后,符合苏州大学毕业要求者可以获得苏州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符合苏州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以获得苏州大学的学士学位。(文正学院学生可参加本项目,毕业后获得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的学位和劳伦森大学的学位)

 

3.申请条件

(1)必须修完苏州大学相关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通识教育课程和大类基础课程。

(2)已修读的苏州大学相关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专业必修课程成绩合格(平均80分以上可申请,85分以上才能攻读硕士)。

(3)英语要求: IELTS(雅思):6.5分,TOEFL: 79 (网络考试),或者213(计算机考),550(笔考)。达到上述英语要求者不需要参加英语预备课;未达到上述英语要求者必须参加为期四周英语预备课程(EAP)学习。

(4)申请专业:会计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专业三年级在读学生。

 

4.相关费用

(1)在加拿大学习期间年总花费(含学费、教材费、医疗保险、校内学生宿舍、伙食费用等)约需人民币18-20万元(视汇率情况而定);不包括来回机票费、加拿大签证费用、各类旅游费以及其他个人开销等费用。

(2)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按照《苏州大学出国留学收费管理暂行办法》交纳相关费用。



<td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