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2+2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2-22浏览次数:6738


1.学校简介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San Bernardino, 简称CSUSB)是一所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大学,创立于1965年,是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23所分校之一(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系统是美国比较著名的高等教育系统),迄今为止已连续九年被《普林斯顿评论》列入“西部最佳大学”名单之中。学校位于南加州的圣贝纳迪诺山脚下,洛杉矶东面80公里处。430英亩的校园融合了现代化的设施和优美的自然景观。该校共5个学院,有47个本科学位、15个领域的教师认证项目、26个研究生学位和1个博士学位可供学生选择,其中艺术、商务、化学、计算机科学、环境健康科学、音乐、护理、营养与食物科学、公共管理、咨询、社会管理与服务和剧场艺术等诸多专业都经全国性的专业机构认证。CSUSB也是美国最大的教师培训基地之一。

 

2.项目简介

  在籍四年制本科学生完成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前二年的课程学习后,可申请至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学习二年,符合双方大学要求的学分将被认可转换,在四年内完成双方大学规定的课程和学分要求,可同时获得两所大学的学士学位。

 

3.申请条件

(1)在藉四年制本科二年级学生,已修读相关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必修课程成绩合格。(学位课程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后两年成绩符合对方毕业条件,方可申请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学位证书。)

(2)英语要求:雅思5.5分以上。

(3)对口专业:金融学、新闻学专业。

(4)相关费用:一年所需学费与生活费约为20万元人民币。



<td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