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交换学生赴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4浏览次数:1576

各系、各班级:

  根据苏州大学与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Pittsburg State University)(位于堪萨斯州)的友好交流协议,PSU大学2013年秋、2014年春季仍将接受苏州大学学生作为交换学生赴该校学习。文正学院将推荐2个名额参加本项目,具体申请信息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文正学院在籍本科2、3年级学生,半年或1年交换学习后回国时仍然在籍的学生。
    2.学习成绩优秀,所有主干课程平均绩点在3.0以上,英语水平托福79分(iBT)或雅思6.5分(报名时必须已获得英语考试结果);

二、PSU专业设置:
    1.文理学院(艺术、生物、化学、大众传播、英文、数学、物理、音乐、护理、社会科学等)
    2.商学院(会计、电脑咨询、金融、经济、管理、行销等)
    3.教育学院(教育学、健康/体育、心理及咨询、领导研究及特殊教育服务系等)
    4.技术学院(建筑、电子、制造技术、机械、塑胶等)
    5.绘画及影像技术(绘画艺术、印刷管理等)
    6.技术教育(人力资源、技术管理等)

三、学习期限:1学期或2学期

四、费用情况:

  申请费50美元(PSU收取),免美方大学学费,文正学院的学费按《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学生出国留学收费明细备忘录》规定收费,并缴纳1500元留学手续费。赴美国的旅费及在美期间的生活费、保险费等自理(约人民币6~8万元/年)。

五、报名流程

  在国际合作交流处网页下载“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在籍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填妥并经班主任签字同意后,连同一份学习成绩单(可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打印)及托福成绩(或雅思成绩)证明递交至国际合作交流处(E312)。

六、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3月15日

七、联系人:邓老师  梅老师   电话:66509946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二〇一三年三月四日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