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东吴大学一学期交换生项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12153


1.学校简介

  东吴大学于1900年由基督教监理会在中国苏州创办,是中国第一所西制大学,1951年在台湾复校,成为台湾第一所私立大学。该校秉持中、西文校训“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和“UntoA Full-GrownMan”的精神,致力发展为一所具有前瞻性的优质大学,培育兼备专业与通识、创意精神与执行能力的社会中坚人才。自复校以来,毕业校友已超过十万人,服务于社会各界。

  东吴大学有外双溪校区及城中校区,外双溪校区临近故宫博物院,山明水秀、人文荟萃;城中校区位于台北文教、政经菁华线上。两校区交通便捷,校内教学与研究资源丰富,为师生提供最佳的教学与学习环境。学校历史悠久、传统深厚,师资优良而多元。务实的校风和卓越的办学,深受各界肯定。东吴大学目前在台湾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五。

 

2.项目简介

  东吴大学作为苏州大学的友好学校,与苏大的交换生项目已经开展多年,两校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和牢固的合作基础。从2013年9月起,东吴大学开始接收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对口专业中文类、外语类、法学类、商科类、社会学类、心理学类、计算机类及应用化学类等一、二、三年级学生赴台进行交换学习,学习期限为一学期。

 

3.费用标准

  ① 在台湾东吴大学学习期间交东吴大学学费5.8万新台币(约1.2万元人民币),各学院学费标准略有不同;并且按照《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学生出国留学收费明细备忘录》规定缴纳相关费用。

  ② 往返旅费、食宿、保险、书籍、办证、个人旅游等费用自理。在台期间每月生活费约1万新台币(2300元人民币)。宿舍共有两种类型,一种为5-8人房,收费约12,000元新台币(约2700元人民币);一种为4人房,收费约20,000元新台币(约4500元人民币)。保险、书籍、办证等杂费约数百元人民币。

  ③ 学生出境前需自行购买境外保险(险种包含意外伤亡、重大突发疾病等)。



<td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