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州科技大学一学期交换生项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3-05-14浏览次数:5104


1.学校简介

  中州科技大学创校于1969年,前身为中州工业专科学校,2000年8月改制为中州技术学院,2011年8月奉教育部核定改名为中州科技大学。学校位于台湾中部以南,是顶新集团“康师傅食品”的故乡,更是“正新轮胎”与“建大轮胎”企业的所在地。该校在坚实的基础上,致力追求以“卓越、创新、品质、健康”的发展愿景,并以“结合区域产业发展、人文科技并重的精致优质科技大学”为定位。中州科技大学设有工学院、管理学院和健康学院,共计三个学院十五个系所,师资优良,设备新颖,实为中台湾地区的教育重地。

 

2.项目简介

  根据我院与台湾中州科技大学签订的学生交流协议,从2013年9月起,中州科技大学开始接收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对口专业理工类、艺术类、管理类、传媒类等的一、二、三年级学生赴台进行交换学习,研修期限为一学期。

 

3.费用标准

(1)研修生包括公费交换生和自费研修生两类。

  ① 公费交换生免收对方大学学费,只需缴纳杂费约3800元人民币。

  ② 自费研修生需缴纳对方大学学费5000元人民币和杂费约3800元人民币。

(2)文正学院的学费按《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学生出国留学收费明细备忘录》规定收费。

(3)往返旅费、食宿、保险、书籍、办证、个人旅游等费用自理。在台期间每月生活费约7500元新台币(约1500元人民币);住宿费一个学期约10000元新台币(约2000元人民币)。保险、书籍、办证等杂费约数百元人民币。

(4)学生出境前需自行购买境外保险(险种包含意外伤亡、重大突发疾病等)。



<td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