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大学交换生项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3-05-29浏览次数:5923


1.学校简介

  台湾中华大学系由新竹地区热心教育的企业家基于普及大学教育、协助台湾产业升级、促进地方繁荣的理念而兴办的。该校创立于1990年,原名为中华工学院,1997年改名为中华大学,现今已发展成为包含工学院、管理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人文社会学院、信息学院、观光学院等六大学院的综合型大学。在校学生数约一万人。

 

2.项目简介

  台湾中华大学作为苏州大学的友好学校,与苏大的交换生项目已经开展多年。从2013年9月起,中华大学开始接收苏州大学文正学院一、二、三年级对口专业理工类、管理类、商科类、外语类学生赴台进行交换学习,学习期限为一学期或一学年。

 

3.费用标准

(1)学费:

 ①工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信息学院:53,547新台币/学期(约12,000人民币/学期)

 ②管理学院:46,952新台币/学期(约10,000人民币/学期)

 ③人文社会学院:46,290新台币/学期(约10,000人民币/学期)

 ④旅游学院:46,114新台币/学期(约10,000人民币/学期)

(2)住宿费:

宿舍房型

费用/学期

男生宿舍

六人一间

7,800新台币(约1,700人民币/学期)

女生宿舍

四人一间

12,000新台币(约2,600人民币/学期)

两人一间

15,000新台币(约3,300人民币/学期)

(3)文正学院的学费按《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学生出国留学收费明细备忘录》规定收费。

(4)往返旅费、食宿、保险、书籍、办证、个人旅游等费用自理。在台期间每月生活费约4500-7000元新台币(约1000-1500元人民币)。保险、书籍、办证等杂费约数百元人民币。

(5)学生出境前需自行购买境外保险(险种包含意外伤亡、重大突发疾病等)。



<td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