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一学期、一学年交换生项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3-10-16浏览次数:5498


1. 学校简介

  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WIT)成立于1970 年,是一所位于爱尔兰东南部的综合性大学,也是爱尔兰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现有一万多名学生和一千多名教职工。学院从本科至博士均设有教学和科研项目,学术课程范围涵盖人文、健康护理、科学与信息技术、工程与建筑、商业和教育等多个领域。此外,该校也是爱尔兰高等教育界中的科研先锋,从2001年至今已经募集了一亿零七百多万欧元的外部研究资金,并积极参与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间的科技知识交流与共享活动。

2. 招生对象:所有专业一至三年级学生

3. 研修:一学期或一学年

4. 报名条件:一学期项目要求四级通过;一学年项目要求雅思5.5分以上,未达要求者可先修读英语语言课程。

5. 相关费用:

 ①一学期学费为3000欧元(约2.4万元人民币)

 ②一学年学费为6000欧元(约4.8万元人民币)

 ③生活费一年约5000-6000欧元(约4-5万元人民币)



<td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