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友好学校代表来我院访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662

  3月24日,台湾东吴大学企管系阮金祥教授和远东科技大学推广教育中心主任詹惠君来我院访问,我院副院长施盛威陪同交流,宾主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施盛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及办学现状,并对我院与东吴大学已有的友好合作进行了回顾。詹惠君介绍了远东科技大学在学生创新创意方面做出的努力,施盛威对该校学生在各类国际科技及发明竞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并就文正与远东科技大学在暑期研修及师生互访等层面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

  会谈结束后,施盛威带领客人参观了校园,优美的教学环境以及先进的教学设施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施盛威与来宾合影

 

  下午4点,詹惠君在学生活动中心给全院学生代表进行了暑期研修项目宣讲。该项目名为“魔法乐园研习营”,从7月12日起,为期25天,整条线路从北至南涵盖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地,是由东吴大学及远东科技大学共同制定的一条集学习与文化探访为一体的暑期研修线路。生动精彩的宣讲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

 

 

詹惠君介绍暑期研修项目

 

(港澳台办公室)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