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表演团再度来我院演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756

  (文/张菁 图/邵焕5月9日晚,由我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主办,外语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和外语学习中心联合承办的“俄亥俄州立大学表演团专场演出”在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教师鲍勃,我院副院长蒋峰、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唐凤珍、外语学习中心指导老师邓小玲以及学生工作处团学指导老师何玉、王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专场演出围绕主题“One Step at A Time”进行,八名来自俄亥俄州立大学的表演者带来了精彩纷呈的step舞步表演。演出在雄浑有力的呼喊声中拉开序幕。两名领舞者先是以轻快协调的舞步将大家带入了step舞步的神奇殿堂;紧接着八人齐舞的整齐步伐和盛大声势更是令现场掌声不断。随着舞步的加快,台下的观众们都跟随着舞者打起节拍,一起摇摆,台上台下融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八位表演者不仅向大家展示了step舞步蕴含的兄弟精神,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和活力。

 

 

美方无伴奏表演

 

  在美方的精彩表演之后,文正学院艺术团的同学献上了活力四射的现代舞表演。期间,艺术团成员还和美方舞者们同台演绎了一段即兴舞蹈,轻快动感的步伐和精彩默契的互动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结束之后,演出团成员还接受了学院记者的采访。他们表示,文正学院学生的热情让他们感动,这次中国之行更让他们收获良多。

 

双方同台表演

 

与观众互动

 

  此次是俄亥俄州立大学表演团今年在我院的第二场表演,三月举行的首场表演也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据悉,俄亥俄州立大学表演团这次在长沙、武汉、上海等地共进行七场表演,苏州是他们此次中国之行的最后一站。

 

舞者合影

 

(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工作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