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暑期海外研修团队出征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3浏览次数:680

  7月2日晚6点,我院暑期海外研修团队出征仪式在4-101教室举行。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老师、暑期海外研修各团队成员出席了仪式。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唐凤珍介绍了今年暑期海外研修活动的组织情况。此次共有英国-爱尔兰、日本、台湾远东科技和台湾东吴四支研修团队。她希望各团队成员之间能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在扩大眼界,增长知识的同时,把“自强、博学、弘毅、拓新”的文正风貌带到交流学校。

 

唐凤珍讲话

 

  教务处李作栋老师和2012级机械工程专业曹灿同学分别代表领队教师与学生发言,倡议大家珍惜此次海外研修的机会,多学、多看、多想、多记,收获珍贵的友谊与美好的回忆。

  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四支海外研修团队代表接受旗帜并合影留念。

 

研修团代表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