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暑期英语口语强化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04浏览次数:1054

  8月3日上午,由我院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苏州大学文学院三方共同开设的暑期英语口语强化班开班典礼在教学楼4-306教室举行。俄亥俄州立大学教授团队领队李敏儒、唐山学院院长刘卫东、文学院党委书记逢成华与副院长张洁、我院副院长施盛威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典礼上,逢成华、施盛威分别致辞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施盛威强调:在感谢各方近半年辛勤付出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踏实训练、大胆参与,天天有收获。

 

逢成华、施盛威讲话

 

  相关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典礼结束后,学生们开始了第一天的课程学习。

 

教师、学生代表发言

 

  本次暑期英语口语强化班,采用全英文授课,小组流动讨论,以主题为单位,以“快乐、健康、和谐”为目标,注重对学生行为英语的培训,禁止使用手机。其“体演式”教学法令参加培训的师生耳目一新。

 

课堂一瞥

 

  今年,我院成功引进此种英语口语教学模式,共招收学员140余名,目的在于提高学员口语能力,拓展学员国际化视野,同时也是我院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的新尝试。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