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暑期海外研修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8-07浏览次数:770

  今年暑期,我院学生海外研修活动正常开展。截止到目前,英国—爱尔兰、日本等两处的研修活动已经顺利结束,台湾东吴大学的研修活动正在进行当中,前往台湾远东科技大学的研修团队将于8月17日启程。

  日本研修团由李作栋、张虹老师带队,走访了我院友好学校中京大学。在由中京大学专门组织的见面会后,研修团对具有该校特色的溜冰场、柔道馆、剑道馆以及全自动图书馆等处进行了参观,并参加了该校的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日期间,研修团还参观了享有盛名的丰田汽车生产车间。

 

日本代表团合影

 

  英国—爱尔兰研修团由徐子良、陈波老师带队,十二天的行程内容丰富。研修团先后参观了牛津大学城、莎士比亚故居、剑桥大学城、格林威治天文台、大英博物馆等地。在我院友好学校——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期间,学生们参加了量身定制的英语课程的学习。通过短期研修,大家不仅感受到国外的教育教学理念,还领略了当地的风土人情。

 

英国-爱尔兰代表团合影

 

  台湾东吴大学研修团一行5名学生参加的是由台湾东吴大学主办的“溪城讲堂”活动。活动期间,大家不仅要参加课程学习,还安排有文化参访内容。

  台湾远东科技大学研修团由周江、虞萍老师带队,该研修团在远东科技大学期间将突出创新创意主题。在此期间,我院相关部门人员也将前往该校,全方位了解该校关于学生创新创意的做法和经验,并就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