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达荷大学工程学院院长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587

  10月13日至14日,美国爱达荷大学工程学院院长Larry Stauffer和电气系主任Mohsen Guizani来我院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办学情况进行调研,并参加了该专业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我院院长吴昌政、副院长施盛威、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唐凤珍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到访期间,双方在学生活动中心204室进行会谈,探讨课程设置问题并落实师资调配方案。

 

双方会谈

 

  13日下午,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开学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201室举行。两位美方高校来宾分别为大一新生介绍了爱达荷大学的概况和该校电气工程专业的内容与特色。副院长施盛威,苏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黄兴以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曹海霞一同出席典礼并致辞。

 

开学典礼现场

 

黄兴致辞

 

  为了进一步了解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的学习情况,两位嘉宾还先后与该专业2014、2015级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对赴美留学的诸多疑问。他们肯定了该项目实施以来我院的教学组织情况及学生的学习热情,并对后续双方合作及人才培养成效表示期待。

 

与学生座谈

 

  2014年,我院与爱达荷大学合作申报的(中外合作办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获教育部审批通过,标志着我院在国际交流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我院引进爱达荷大学的课程和教师,学习国际先进的教学质量体系和管理体系,认真吸收、力争创新,走出符合独立学院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特色的国际化道路。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