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金融学(教改实验班)扩班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653

文正外字【2016】9号

 

各新生班级:

  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金融人才,我院拟在新生中开展2016级金融学(教改实验班)扩班选拔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简介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围绕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目标,站在国际化视野的高度,将国际交流与合作作为学院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目前全院共有10个双学位项目,22个交换生项目,涉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金融学(教改实验班)是双学位项目之一,由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苏州大学文正学院与美方大学鲍尔州立大学共同合作设立的,作为《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的子项目。我院自2001年起连续16年参加121项目。

  本项目对接大学为美国鲍尔州立大学,专业为米勒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鲍尔州立大学被卡内基基金会教学促进委员会誉为高质量研究型大学,米勒商学院为“AACSB”(国际商学院促进协会)认证的权威机构。新生第一学年在我院学习,第二、三学年学生将赴美进入鲍尔州立大学学习,第四学年返回我院学习。

  二、报名对象

  2016级四年制本科生中除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和艺术类专业外所有专业学生均可报名。

  三、选拔方式

  1. 报名:学生自愿报名后学院安排英语能力考核,根据考核成绩择优录取。

  2. 人数:视报名情况确定

  3.凡经选拔进入本项目的学生,必须出国。如在大一学年不能按学习计划完成学业者,退出金融(教改实验班),在原录取专业学习。

  四、费用说明

  进入本专业学习的学生缴费标准:第一年2万元人民币;第二、三年按照美方大学的标准缴纳给美方大学(两年在美总费用约为50万元人民币);第四年按照苏州大学文正学院金融专业的收费标准14000元/年人民币。(第二、第三年在美方大学期间所修学分回国后可按程序向学院提出转认学分的申请,相关费用按照《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学生出国留学收费明细备忘录》中第一条规定缴纳。)

  五、报名流程

  1. 填写《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在籍学生出国(境)申请表》(下载附件或至国际合作交流处E210办公室),班主任盖章后交至E210。

  2. 截止时间:2016年9月18日

  3. 咨询电话:0512-66509946,0512-66552054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二〇一六年九月八日

 

附件1: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在籍学生出国(境)申请表.doc (40 KB)
2016-09-08 09:21

附件2: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学生出国留学收费明细备忘录.doc (27 KB)
2016-09-08 09:21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