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州立大学入学条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946

>

  按照项目规定,本项目学生需满足以下条件可以申请赴美国鲍尔州立大学学习:

  1、在文正学院完成第一年的课程,且GPA在2.0以上

  2、英语水平达到新托福(TOFEL)79分或雅思6.5分以上;

  3、身体健康,通过出国体检;

  4、具有一定的经济支付能力,美国两年的费用大约需要50万元人民币。

 

  注:1、本项目学生也可申请其他跟苏州大学有合作协议的121项目高校,入学条件参照每年中教国际颁发的《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招生简章。

    2、苏州大学121项目院校:托洛伊州立大学,乔治.梅森大学,北亚利桑那大学,加州州立大学圣贝迪诺大学。

    3、本项目的课程衔接为鲍尔州立大学,其他院校的课程按照美方大学的课程设置为准。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