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宫崎公立大学学生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598

  (钱亦州/图、文)3月4日,日本宫崎公立大学短期交流学生一行44人来到文正校园,与我院日语专业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学生们在文正教工餐厅聚首,互相微笑问候,短暂地了解过后,我院学生带着日本学生参观校园。日本留学生对我院的环境赞不绝口。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教室里进行游戏互动,增进了友谊。游戏过后,日本留学生带来日本歌曲——《世界上唯一的花》。

 

日本留学生演唱歌曲

 

  最后,中日学生一起包饺子。大家互相指导。很快,热气腾腾、形状各异的饺子出炉了,大家迫不及待地品尝起自己包的饺子,一片欢声笑语。

 

学生们一起包饺子

 

  到了分别之际,大家都难舍难分。中日学生之间的交流,令我院学生深刻体会到了文化的碰撞,收获了深厚的友谊。

  

中日学生合影留念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