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批爱达荷大学留学生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4浏览次数:1181

  2017年5月20日,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校园迎来了一批美国爱达荷大学工程学院的学生Allison、Aaron、Cooper、Geoff和Jaredv。他们和2014级电气(中外)的学生一起,修读同样来自爱荷达大学的Jonathan Peterson教授在我院开设的“工程经济学”课程。该课程是我院与美国爱达荷大学共同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计划中规定的必修课之一。2017年8月,我院首批电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学生将远赴美国爱达荷大学完成最后一年的大学学业。

 

中外学生合影

 

  短短5个星期的学习和生活,爱达荷大学的5位留学生深度体验了中国文化,结交了不少新朋友。他们对中国同学的刻苦勤奋、乐于助人印象深刻。课余之际,他们和同学们一起逛水乡甪直,品中国美食。为了丰富留学生的业余生活,加深他们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学院还聘请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的周迪和郑晨同学为他们专门开设汉语和中国文化课程。

 

汉语课程

 

友谊赛

 

  2017年6月23日上午,5位留学生和2014级电气(中外)的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工程经济学”的期末考试,顺利完成了这门课程的修读。在送别会上,5位留学生合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了他们对文正的感激之情。Jonathan Peterson教授表示明年将继续在文正开设这门课程,我们期待将有更多的美国学生走入文正课堂。

 

认真答题

 

 

感谢信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