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中外项目优秀学生(2018年度)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958

1.  2014级孟宇航同学成绩优异,2015年和2016年连续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  2014级陈添翼、李悦、俞越等14名同学分别被纽约大学、墨尔本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等著名大学录取为研究生。

3.  2014级吴晓婕同学的《基于STM32F104芯片控制下的私家轿车的个性化改装》课题获得苏州大学第十九批学术科研基金。

4.  2015级葛鹏强同学在中方大学就读期间成绩优异,平均学位绩点3.9(4.0总分),被评为“苏州大学三好学生标兵”和“江苏省三好学生”。

5.  2015级陈鹏飞和钱以迅同学合作的《语音通讯保密机制研究》课题获得苏州大学第十九批学术科研基金。

6.  2015级陈鹏飞,钱以迅同学在《通信电源技术》杂志上发表了题为《基于四维超混沌系统观测器的语音通讯保密机制的研究》的论文。

7.  2015级倪实同学在美国学习期间跟随美国著名人工智能教授Maria Gini做相关研究,并在2019 AAAI期刊上发表论文“Evaluating Older Users' Experiences with Commercial Dialogue Systems: Implications for Future Design and Development”。

8.  2015级倪实同学在美国获得2018,2019年度本科生学术研究基金项目支持。2018年度课题为“Improve the Ability of Amazon Alexa to Answer Questions”,2019年度课题为“The Ways Help Swarm Robotics Run Robustly”。

9.  2015级韩方浩同学在美方大学就读期间,成绩优异,GPA3.85以上(4.0总分),获得爱达荷大学的优等生荣誉绳。( Honor Cord)。

10. 2015级马辉同学在爱达荷大学学习期间表现突出,是IEEE爱达荷学生组织唯一的中国学生,并代表爱达荷大学参加由美国和加拿大西部高校共同举办的2018年WPRC (西部继电保护研讨会)。

11. 2014级毛俊楠,2015级倪实,杨宸同学分别获得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2015级刘艋、葛鹏强同学获得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一等奖。

12. 2016级陈济凡在中方大学就读期间成绩优异,被评为“苏州大学三好学生标兵”,并以良好的成绩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三级。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