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联网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9-05-02浏览次数:592

  日前,《教育部关于批准2018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教外【2019】22号)下发,我院与美国爱达荷大学(University of Idaho)合作举办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该项目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将于2019年招生。该项目为“3+1”模式,即前三年在我院学习,第四年赴爱达荷大学就读,符合学位授予条件则颁发中外双方学位证书。

  今年年初,我院与美国爱达荷大学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通过了教育部评估,此项目受到了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新增的物联网专业将借鉴先前合作办学的经验,引进国外先进师资和教学,进一步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从而促进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培育质量的提升。

批准书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