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文化融合系列活动——中外学生联谊汇演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372

  6月12日晚,由苏州国际教育园主办、我院承办的中美文化融合系列活动之中外学生联谊汇演在数字化中心前广场举行。来自美国爱达荷大学和苏州职业大学的留学生以及文正学院的学生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本次活动嘉宾有苏州国际教育园管理办公室国际合作与教育培训处处长倪忠平、副处长孙惠芳,苏州职业大学国际学院赵凤娟,我院副院长施盛威、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唐凤珍、副处长邓小玲等。
  由Aaron、窦文泽、蒋松洁、王欣带来的改编版话剧《泰坦尼克号》引发全场爆笑连连。他们“深情演绎”电影中的经典画面“You jump,I jump”。特别是男版“露丝”(Aaron饰演)更是成为全场焦点。“体态丰盈”的他一脚踩空道具连假发也不慎丢落,不少观众直呼笑出了“内伤”。

改编版话剧《泰坦尼克号》

  不出校门看非洲舞蹈、一切都有可能!动感的节奏、妖娆的舞姿,来自苏州职业大学的南非留学生上演了一场现场版的非洲舞蹈。

非洲舞蹈

  除了搞笑的喜剧和劲爆的舞蹈,还有说唱、走秀、小提琴、电子琴演奏、巴基斯坦舞蹈等。最后大家走上舞台“狂欢”,合唱《country roads》,热烈的气氛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HipHop表演

中美模特走秀

小提琴独奏《天空之城》

歌曲对唱《Super Star》

电子琴芭蕾舞表演《蓝色多瑙河》圆舞曲 

艺术团《粉墨》

汉服社《礼仪之邦》

巴基斯坦舞蹈

合唱《country roads》

  17英语的陈思言说到:“这次文艺汇演特别棒,既感受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也看到了外国友人的活跃和热情。”

热情的留学生

  文正学院也给外国友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美国的Jack Gonzalez说道:“文正学院很漂亮,就像一座花园一样,我爱这座花园,充满绿色和生机。”

美国留学生与文正学生

  施盛威在活动中表示:“文化的价值在于交流文化的融合能够让不同地域和国度的朋友们分享各自文化的美好体验多元文化的魅力。”

施盛威发言

 活动合影

  文正学院自建院以来始终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思辨、实践能力与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人才2012年成立国际交流学院先后与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所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凭借优异的国际化办学成果受到CHINA DAILY的关注并报道。 

CHINA DAILY报道

  为了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环境学院重新改造国际交流中心并于今年5月正式启用。

国际交流中心

  除了优化硬件设施为拓展我院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鼓励学生出国留学和赴海外交流。学院还设立海外交流奖学金,并为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设立励志奖。


(国际合作交流处、新媒体工作室)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