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五名学生荣获《中美人才培养计划》2019年度“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613

  6月19日,“2019《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年会”暨“第十六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召开。我院副院长施盛威、教务处处长张毅驰、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唐凤珍和路红老师应邀参会。

参会老师合影

  今年,我院共有十名同学顺利取得中美两所大学的毕业证与学位证,涵盖美国乔治梅森和鲍尔州立两所大学。在毕业典礼上,我院副院长施盛威与美方大学的校领导共同为这批学生颁发了中美大学的文凭及证书。其中,郁贝利、朱慕楸、黄晓菲、吴一熙和金尧五名同学更是获得了2019年度“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

颁发毕业证、学位证书

  据悉,本届年会针对“中美联合培养实验班发展、问题与对策”进行了专题研讨,并深入探讨了121项目在中美高校音乐与艺术专业的联合培养与学科建设。我院作为最早加入121项目的中方院校之一,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高水平的平台,让学生着实在国际化教育中受益。

参会老师与毕业生合影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