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赴美留学行前会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704

  6月26日晚,我院在3号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2019年赴美留学行前会议。100多名8月赴美留学的同学参会。我院副院长施盛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昌兵和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唐凤珍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施盛威主持。

行前会现场

  首先,施盛威介绍了我院2019年赴美留学情况。她指出,中美项目班是我院的重点项目,之前两届留学的师兄师姐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大部分同学都收到了国外大学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她希望同学们也能拼搏奋斗,将来成为跨文化、国际化的优秀人才。

施盛威介绍赴美留学情况

  接着,唐凤珍讲解了学业规划和出国言行方面的注意事项,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通过留学提高自己独立自主的能力。她表示,学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预祝同学们一切顺利。

唐凤珍讲解注意事项

  随后,袁昌兵对同学们给予勉励与提醒。他告诫同学们出国在外要注意政治安全,务必遵守美国学校的校纪校规,发挥学生干部榜样作用,做学术诚信的好学生。

袁昌兵进行安全教育

  最后,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王青云和2018级金融学(实验班)专业沈垚锟代表学生发言。他们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倡议同学们能团结友爱,认真学习,勤奋上进,把“文者文章,正者道德”的文正风貌带到国外。

学生代表发言

  此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对顺利留学有积极意义。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