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达荷大学学习生活所感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9-07-18浏览次数:710

  作为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第二届电气工程中外合作办学的毕业生,当返程飞机缓缓落在祖国的地面时,我的内心其实是感触良多的。

  这一年在美国的学习经历真是开拓了眼界,我们有幸能够借助我们专业这个平台,看到了世界另一头的模样。收获的不仅仅是学习方面,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生活和人际交往方面学到了很多。比如在美国学会了怎么和美国人一起进行毕业设计的学习讨论,学会了更好安排自己的生活作息,学会和同学们一起做饭等等。

  正如爱达荷大学的毕业典礼上,校长说的,毕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身边的很多同学经过这一年的努力硕果累累,许多朋友们都要再次收拾行囊上路。有的是攻读研究生学位,有的是自己工作创业。我觉得大家都在变的越来越好,看到大家这么积极的规划自己的人生,我为我们这一批人感到由衷的骄傲。

  对于一年的学习生活,再长的话语都显得难以描述这段难忘的回忆,要说的还有太多太多。总之,感谢学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老师,感谢爱达荷的教授和同学们,感谢我们自己的团结和拼搏。

  自此搁笔,敬礼。

 

——15中外电气 王伟航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