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专项基金国际研究生资助项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19-10-07浏览次数:1539

根据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海外教育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与苏州大学文正学院达成共同开展一带一路优才计划国际教育公益活动的精神,我院本科生申请国际研究生公益项目可获得国际教育公益资助(约12000元人民币。汇率按1澳币兑换5元人民币计)。具体情况如下:

一、资助标准

序号

海外教育专项基金提供的境内及境外公益服务资助

非资助价格

海外教育专项

基金资助

1

剑桥学术英语水平测评考试(学生无需雅思或托福成绩,参加CAE剑桥学术英语考试)

2020元人民币

全额资助

(学生无费用)

2

雅思(学术类)考试

2020元人民币

全额资助

(学生无费用)

3

国际高校录取申请服务、签证材料服务、境外律师服务(从申请至获得签证全程服务)

1500澳元

全额资助

(学生无费用)

4

境外接机及协助安排住宿服务

360澳元

全额资助

(学生无费用)

二、推荐院校

1. 学校简介:悉尼国际管理学院ICMSThe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Management是澳大利亚非常著名的商学院,拥有悠久的历史,其前身是圣帕特里克神学院。学校建筑是于1885年由天主教会建造的,具有典型的中世纪的哥特古堡风格,在澳大利亚是非常有名的景点。这里是电影《伟大的盖茨比》和《哈利波特》的取景地之一,著名影星Nicole Kidman妮可基德曼和格莱美最佳乡村男歌手keith urban凯斯·厄本结婚典礼也是在这里举行。站在ICMS塔楼上能俯瞰整个悉尼港风景。很多政界和商界的名人,红衣主教都毕业于圣帕特里克神学院,其中就有澳洲前总理托尼阿博特(Tony Abbott)。

ICMS是澳洲著名商业界培养高级管理人才培养基地。本科和研究生全部不超过1500名学生,研究生就读期间必须完成不低于600小时名企实习,毕业生在著名企业就业率达90%以上。

ICMS是澳洲唯一开设时尚与国际品牌管理”专业的高校。迪奥总监是ICMS“时尚与国际品牌管理专业的代言人。

该高校以前未向中国完全开放,目前中国学生在校生极少,不超过15人(含海外教育专项基金已资助的6位学生),其他中国学生大部分是已在澳洲其他高校学习后再申请ICMS研究生。现该校仅接收海外教育专项基金资助推荐的学生。

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范围:本科,硕士

2. 硕士专业及专业优势:

旅游与酒店管理、会展管理、国际商务、商业管理

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会展管理全澳洲排名第一。该校诸多学生是全球顶级度假村及高端酒店的高层管理人员。ICMS每年承办大量高端会展活动,很多高端企业为ICMS研究生提供了丰富的专项奖学金来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和创新。国际商务,商业管理等专业在业内享有盛誉。毕业生在名企就业率超过90%以上。

3. 学费:研究生总学费:两年共33500澳币。两年毕业,内含600小时名企实习。ICMS为海外教育专项基金推荐的优秀学生专设一定数量的部分和全额奖学金。另设国际学生奖学金,高达2.5万澳币。

三、报名条件

  1. 申请商科及管理类专业,对申请者本科专业未设限制;

  2. 本科大四应届生或往届毕业生(GPA2.3以上,获得学位证的同学可申请获得CAE公益培训及公益考试资助或雅思(学术类)考试资助。GPA3.0分以上学生可申请全额资助);

  3. 持有护照,在读证明(中英文)和成绩单(中英文公证件),英语成绩(如四六级,雅思,托福等)。如无英语成绩可申请CAE剑桥学术英语公益考试。

  四、申请办理流程

  1. 持有效护照,打印中英文在读证明和成绩单,持成绩单在公证处办理中英文公证件。

  2. 凭有效护照、在读证明和成绩单中英文公证件、英语成绩单向国际合作交流处申请海外教育专项基金资助名额,填写国际教育公益资助申请表格,由国际交流处提供名单参加海外教育专项基金评估。

  3. 海外教育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进行评估和初试(面试地点在苏州。外地学生可视频面试)

  4. 根据面试合格者意愿向国际高校提交相关资料申请相关专业入学申请(无合格语言成绩者申请参加CAE学术英语公益考试);

  5. 对获得大学录取并确认入学者,海外教育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提供签证材料组织及学生签证公益性服务;

6. 获签后,海外教育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提供接机及住宿公益性服务。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是“一带一路”优才计划国际教育公益活动签约高校,海外教育专项基金将对国际教育公益项目申请者提供公益性CAE剑桥学术英语考试及相关公益服务。最终获得资助学生名单将在海外教育专项基金和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官方网站上公布。未能入选全额资助的学生可参考海外教育专项基金国际教育公益性价格标准(1500澳币),申请公派资助名额。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