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参加美国爱达荷大学毕业设计线上展示会

发布者:祝仁涛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444

  近日,我院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赴美学生参加了美国爱达荷大学的毕业设计线上展示会。其中,王青云、徐乾的《关节镜手术用关节软骨平滑器》和朱子青、顾栩玥的《虚拟围栏设计》作品荣获“最佳技术展示奖”。

“最佳技术展示奖”证书

  2016级赴美学生学习成果得到了美方大学的肯定。于嘉文、汪学仁、周祖豪、王青云、李志才等10名学生获得“爱达荷大学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同时,2016级已有21名同学被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毕业设计获奖小组合影

  我院与美国爱达荷大学合作举办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14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2018年6月通过教育部评估。2019年,我院与爱达荷大学合作举办的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教育部审批通过。项目引进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优秀师资,重视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创新能力。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