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20年英语口语大赛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283

  (文/黄士娟 图/史彦鹏、顾一橙)2020年10月21至28日,由学生对外交流中心举办的2020年英语口语大赛落下帷幕。

  英语口语大赛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莘莘学子搭建更为广阔的英语交流平台,提升学生的逻辑思维和临场应变能力,在激烈的个人角逐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由口语演讲和英语问答组成。

充满实力与自信的选手

认真负责的初赛评委

  决赛包含主题演讲、游戏环节、特邀嘉宾友情表演、评委点评以及上届冠军经验分享。其中选手自我介绍在赛前一周上传至微信公众号,同时在公众号中进行“最具人气奖”选手投票。

决赛现场

部分选手精彩演说

评委老师认真倾听选手们的演讲

  在“你划我猜” 游戏环节中,选手分为两人一组,其中一人看着屏幕英文提示,用肢体语言给同伴提示。

“你划我猜”环节,选手们给观众和评委带来无限欢乐

  第二环节结束后,特邀嘉宾戴宁馨同学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

戴宁馨小提琴独奏,为现场注入活力

  演讲结束后,评委发表观赛感言,对参赛选手提出期盼,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

评委提出表扬与期盼

  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原则,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表现客观评分,由组织人员进行分数统计,角逐出一、二、三等奖与参与奖、人气奖。

获奖学生    

  最后,2019年英语口语大赛冠军龚嘉诚分享了学习英语的经验和心得。

龚嘉诚,我院2019年英语口语大赛冠军、2020年“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亚军

  用英语表达自己,用英语畅想未来。本次大赛不仅有效提升大学生的口语表达、逻辑思维、心理素质、知识储备和英语综合运用的能力,而且培养了同学们创新与协作的精神。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