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2021年寒假“名校进名企”活动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53

  今年寒假,我院共选拔两名优秀学生参与了由上海赴外交流中心发起的“名校进名企”活动。此次活动历时一周,活动期间学生们参观了腾讯、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面对面聆听来自中国商飞、星站等知名企业的近10位行业专家的精彩报告。

参观腾讯公司

  “尽管项目时间有限,我学到了很多商务知识,改变了我的文科思维,拓宽了商务视野。”2018级英语专业许越同学说道。

参加实训

  此次“名校进名企”实训项目活动由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发起,我院学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共同组织,活动旨在让学生提前适应职场,明确企业人才需求,了解行业发展趋势,赢在职场起跑线。项目通过知名企业的深度职业体验,促使学生把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相融合,让学生在活动中感知了商业案例实训,提升了实战能力。

参观阿里巴巴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