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校短期研学项目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99

  国际名校短期研学项目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世界顶尖名校的教学资源,提升学生的科研能力、国际期刊写作水平、阅读外文文献的能力和口头学术报告的能力。部分科研类项目参与者在课题研究结束后,可获得指导教授的推荐信、科研证书,基础保证一篇署名的国际会议文章,高质量科研论文可发表在SCI期刊上。该项目由北京锐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作承办。通过该项目,一方面提升学生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另一方面,交流的经历能够帮助学生实现与后续留学生活的无缝衔接,帮助学生更加快速有效且安全的融入到海外学习和生活中。

  项目分类如下:

  1.短期语言文化项目:

  利用假期2-4周时间,赴海外顶尖高校如哥伦比亚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进行英语语言课程的学习,学习期间将成为海外大学正式注册的学生,享受与本土学生同样的教学、教育资源。

  2. 短期专业课程项目:

  学生利用假期时间,进入世界顶尖大学如哈佛大学、悉尼大学等与海外本土学生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一起修读专业学分课程。

  3. 论文科研项目:

  为期三个半月,主要项目有:哈佛大学《微观计量经济学与经济管理》、麻省理工学院《科研创新与中国经济》、剑桥大学《教育心理学研究》等。

  4. 实践科研项目:

  为期三个半月,主要项目有:麻省理工学院《创新理论与实践》、天普大学《机器学习与智慧城市》等。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