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教课程学习方法探究”专题讲座

发布者:祝仁涛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72

  4月14日下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外教课程学习方法探究”专题讲座在国际交流学院301举行。讲座由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吴冰星博士主讲,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邓小玲主持,2020级电气、物联网中外合作班8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

讲座现场

  吴冰星是上海仝目电子技术创始人和FEI半导体技术应用主管。他从自身学习经历切入,强调大学期间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兴趣和目标,并为之奋斗。

  随后,他分别介绍了美国爱达荷大学计算机科学和电气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与研究方向,重点谈到了学生应如何适应外方教师的上课模式,并从中积累资源、拓展项目,为就业打好基础。

  最后,他以2020年底上海大型企业相关人力资源数据报告为例,分析了国外留学生活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今后就业的意义。他还邀请了曾与他一同合作完成科研项目的助手、我院2015级电气中外优秀毕业生葛鹏强分享了自己在美国攻读双学位和考研复习的感受和经验。

葛鹏强分享学习经验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