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专家来院评估指导工作

发布者:祝仁涛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1

  5月26日下午,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副会长俞晓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教院院长金泉元、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处处长熊英、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来华留学部部长助理张莹组成的专家组来我院评估和指导来华留学生工作,其中俞晓南担任专家组组长。我院院长吴昌政,副院长施盛威,院长助理胡荣、冷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走访。

汇报会

  评估汇报会在综合楼三楼大会议举行。吴昌政代表学院对评估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我院的创办及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国际化办学作为学院的主要办学特色之一,一直以来学院都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和大力的支持,也将推动其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吴昌政致辞

  施盛威详细介绍了学院国际交流和来华留学相关工作。她强调,近年来,学院在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方面进行了大胆探索、开展了系列工作,积累了相对丰富的经验。未来学院将不断提升软硬件条件,继续做好非学历教育的教学管理工作,同时重点开展学历生教育。


施盛威汇报

  专家组肯定了我院国际化办学所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俞晓南表示,学院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留学生来校的相关教育教学和保障服务工作。

俞晓南发言

金泉元发言

熊英发言

  专家组还参观了校史馆、范仲淹史料陈列馆、文正艺术馆和图书馆,并对国际交流学院等留学生教育教学和生活设施进行实地考察。

会后合影

参观校史馆


参观国际交流学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