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6名学生获《中美人才培养计划》2021年度 “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1

  6月22日,第十八届《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毕业典礼在南京以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同时举行,50多所大学213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我院今年共有金融学、新闻学两个专业17名学生在该项目中顺利毕业,其中16人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部分毕业生已获得悉尼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华威大学等名校的录取通知书,部分毕业生已在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等专业岗位就业。

典礼现场

  此次毕业典礼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共同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我院副院长施盛威出席并为我院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颁发中美高校学位证书。我院教务处处长张毅驰、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唐凤珍和路红老师也应邀参会。

颁发学位证书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自2001年3月开始,目前已发展成为中美高校参与最多、合作与交流领域最为广泛的中美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我校参加项目的毕业生,他们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合作院校的肯定,留学经历让他们拓宽视野,得到较为全面的发展。

参会老师与毕业生合影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