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韩国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

外字【2021】16号

 

各毕业班级:

  2022年韩国西江大学MBA硕士研究生项目报名开始接受报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学校简介

  西江大学是韩国著名大学之一,韩国排名第五,全球前500,并获得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多年在NCSI韩国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名列第一,毕业生在韩国大型企业就业率位列第一,在KS-SQ韩国服务质量指数评估中,均位于韩国私立大学之首。西江大学重点专业是经营学和传媒学,在韩国《中央日报》多次评比中名列第一。

  二、项目简介(详见附件1)

  1. 项目概况

  该项目具有授课方式灵活、零语言基础入学、小班授课、专业选择多样等诸多与众不同的特点,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可随教授前往在韩名企进行现场实践学习,重点培养学生的实际业务及管理能力。学期中配有多语言助教老师辅助学生在韩学习生活,班助学生轻松完成在韩学习课程。学生毕业回国后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国外学位学历认证,并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海外归国留学人员待遇。

  2. 招生专业:经营学、媒体与艺术经营、财务金融学

  3.学习时间:一年半,45学分。

  4. 语言要求:无韩语成绩要求(可选择中、韩文授课)

  5. 相关费用(以下费用供参考,以入学当年学校通知为准)

  (1)报名费:100,000元韩元 (报名时缴纳)

  (2)入学金:1,145,000韩元 (仅第一学期缴纳)

  (3)前置教育:60,000人民币(仅第一学期缴纳)

  (4)学期学费:8,200,000 韩元(减免30%以上奖学金后的金额,共交三学期)

  (5)奖学金制度:入学成绩优秀者可额外获得奖学金;每学期成绩优秀者可获得学期奖学金;获得教授推荐的优秀学生可获得教授推荐奖学金。

  三、报名方式

  1. 填写《苏州城市学院在籍学生出国(境)申请表》(下载附件2),由本人、家长和班主任签字或盖章后交至国际交流学院203办公室。

  2.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5日。

  3. 联系方式:国际交流学院201办公室(0512-66552054)/203办公室(0512-65588816)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1:韩国西江大学MBA硕士项目介绍.pdf

附件2:苏州城市学院在籍学生出国(境)申请表.doc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