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留许可申请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0

  一.持X1签证(学习签证)者:持X1签证的留学生,自入境之日起30天内办理内必须办理居留许可。逾期公安局将处以一天500RMB的处罚。初次办理居留许可须面见申请人,并提供如下材料:

  1.本人有效护照及复印件

  2.《境外人员体格检查记录验证证明》地点:长江路738号国际卫生旅行保健中心

  3.《临时住宿登记表》

  4.填写《外国人签证居留许可申请表》,粘贴一张近期半身照片(3.0*4.0cm)

  5.入学通知书和学校出具的公函(由留学生办公室办理)。

注意:12个月以内居留许可:400RMB, 12-36个月居留许可:800RMB 在居留许可有效期内,持有人允许多次出入境。

  二.持X2签证(访问签证)者:持X2签证的学生,不需办理居留许可手续。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