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日本中京大学学生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11月26日下午,我校与日本中京大学学生线上交流会在国际交流学院206举行。我校日语专业负责人潘文东教授出席并指导交流会。

  首先,双方参会学生进行了学校风采视频分享。我校和中京大学学生分别在视频中介绍了学校所在地区的地理、人文环境,展示了学校的教学设备、生活设施和专业特色。

  随后,中日学生代表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中日同学间的微笑与问候,拉近了两个国度的距离。相近的年纪、相同的爱好,让他们轻松找到了默契的话题。交谈过后,大家通过视频会议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在增进两校学生友好沟通的同时,也激发了我校日语专业学生的专业学习热情。2021级日语专业孟鑫表示自己口语存在诸多问题,要在今后学习中多加练习。两校学生经过交流体会到了不同文化之间的碰撞,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国际合作交流处、外语系)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