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高雷调研指导国际合作交流工作

发布者:祝仁涛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2

  12月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雷赴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进行调研并指导。调研会在国际交流学院207会议室召开,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唐凤珍主持了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唐凤珍首先介绍了部门人员分工。随后,她从校际交流、中外合作办学、短期研修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并阐述了今后的工作计划。

  国际合作交流处邓小玲详细讲解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情况,并展示了学生获奖成果和毕业生去向。

  高雷听取汇报后,对国际合作交流处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苏州城市学院“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特色化”的办学定位维度之一,国际合作交流是开放办学的重要方向,也是我校的重要发展战略,必须坚定不移走国际化道路。他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处中英文网站建设,拓宽学校国际影响;建立健全国际合作交流规章制度,实现有规可依;扎实推进中外合作项目班建设,助力国际化育人;拓宽国际化高水平师资聘任渠道,促进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搭建国际科研平台,发展国际战略合作伙伴等。他希望通过这些举措使得苏州城市学院的国际交流层次更高、亮点更明、特色更优。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