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中外合作项目班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后疫情时代出国留学前景与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70

  12月6日下午,我校邀请了金世达留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林盛老师,为我校2021级中外合作项目班学生进行了一场题为《后疫情时代出国留学前景和规划》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我校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之一,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

  林盛老师对同学们在后疫情背景下如何做好出国留学的规划进行了全方位指导,详细讲解了申请美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硕士研究生的不同特点和所需准备。他强调,留学是人生发展历程中的一部分,不可抱着逃避压力的心态,应当合理分析自己,扬长避短,合理规划,才能学有所成、事业有成。他提醒同学们语言成绩和本科阶段的GPA成绩至关重要,必须在大学前三年就打下基础。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好时机,做一个有准备、有目标的人。

 


(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