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外合作项目毕业生回校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0

  为打造“国际·桥”品牌,优化学校国(境)外交流学习分享平台,为我校学生建立留学服务窗口。12月10日下午,国际合作交流处邀请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优秀毕业生饶笠裕,在国际交流学院105向即将赴美国爱达荷大学攻读双学位的大三学生分享出国留学经验。 

  饶笠裕结合自身留学经历,讲述了留学美国的注意事项。他勉励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探知本性,规划道路,不惧失败,坚持不懈,将自身潜能发挥到极致。同学们积极提问,气氛活跃。  

  本次交流会是学校优秀毕业生和同学们的一次零距离对话,增强了“身边人”的榜样效应和影响力,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