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外项目班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0

  1月7日下午,我校中外项目班班主任座谈会在国际交流学院206举行。教务处负责人施盛威、国际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唐凤珍以及全体中外项目班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邓小玲主持。

  电气中外班主任代表曹海霞分享了自己的班级管理经验。她指出,严抓课堂纪律、多与任课老师沟通、深入了解学生困难、过程化管理和拥有得力的班委团队,是班级管理的成功秘诀。

  物联网中外班主任代表王辉强调了指导学生人生规划的重要性。他从树立信心和提高班级凝聚力入手,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并及时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

  英语联培班主任代表陈灿从前期学情分析、中期学习效果反馈和后期解决措施方案三方面分析了联培班学生的特点与管理成效,并针对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传统国际化和在地国际化提出创新措施。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中外项目班管理方法展开交流,对今后的教学和学生管理提出建议。

  最后,施盛威总结发言。她希望班主任能克服疫情困难,提高管理效率,挖掘学生潜能,将学生培养成才。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