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22年暑期“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的通知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54

外字【20229

 

各系、各班级:

为丰富我校学生暑期生活、开拓学生国际视野,经联络、安排,我校拟选拔优秀学生参加2022年暑期“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内容(详细行程见附件12

1. 项目时间:线上部分为528日、529日、65日、611日、612日、618日、619日;线下部分为711日前后(视疫情情况,提前1月通知);

2. 项目地点:上海、江苏扬州;

3. 参与项目相关组织: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WCCO)、全球中央对手方协会(CCP12)、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UNIDO)、欧盟中国委员长三角合作中心(EUCNC)等。

4. 项目费用:3800 元人民币。

费用包含:住宿费(项目期间的住宿费由上海市政府和上海赴外共同承担,学生无需承担住宿费用,住宿酒店由上海赴外统一安排)、行前辅导、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安排、嘉宾讲座、国际组织参访、场地、教材等费用。

费用不含:交通费、餐费、项目期间个人消费以及因个人需求产生的额外费用等。

5. 项目人数:6人,需选拔、面试。

二、报名对象:我校在籍二、三年级学生(不含专转本),

三、奖学金评定

1.  针对成绩优异的学生和工作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学校将根据《苏州城市学院海外交流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详见附件3),在报名同学中选拔并颁发海外交流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和优秀学生干部奖。

2.  本次海外交流奖学金评奖对象为二、三年级学生,仅设三等奖(奖金为2000元)。已获我校海外交流奖学金或其他海外研修资助者不参与此次奖学金评定。

3.  海外交流奖学金评定将于20225月中旬进行,学生获海外交流奖学金后一般不得随意退出项目。

四、报名流程

1. 填写《2022年暑期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申请表》(https://www.wjx.cn/vj/eTY3ovr.aspx),“学生申请及情况简介”一栏写明个人获奖、担任学生干部或参与科研、竞赛、学生活动、社会实践等情况;

2. 截止时间:202257日;

3. 请有意向的同学尽早报名。如有疑问可联系邮箱:717330804@qq.com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51


附件1:2022年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学生参与方案.pdf

附件2:2022年暑假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项目行程示例.pdf

附件3:苏州城市学院海外交流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pdf

附件4:2022年暑期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项目申请表.jpg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