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期留学生中文在线学习项目语伴招募的通知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425

外字【202216

 

各院(系)、班级:

为丰富我校学生暑期生活,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跨文化沟通力和国际胜任力,提高我校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我校拟于88-815日面向海外友好学校学生举办苏州城市学院首期“翠微吴韵”暑期汉语及中国文化在线学习项目。现面向全体在校生招募10名语言伙伴,配合汉语培训讲师、中国传统文化讲师,与参与此次项目的10名留学生进行汉语结对训练。招募相关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  品行端正,拥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3.  日语专业和英语专业学生优先,或具有一定的日语或英语口语基础; 

4.  身体健康、有团队精神,配合项目统一安排,在项目开展期间,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项目中。

二、参加语伴计划收获

1.  丰富的暑期社会实践经历;

2.  平等互惠的双语练习机会;

3.  代表当代大学生,传播中国传统文化、领略汉语之美;

4.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颁发的参与证书。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加入语伴计划的同学,在71号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到chen.can@szcu.edu.cn,国际合作交流处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相关筛选和面试工作。

四、联系方式

陈老师,电话:0512-66509946,邮箱:chen.can@szcu.edu.cn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2622日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