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赴苏州市职业大学外事办公室、国际学院调研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0

621日下午,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工作团队一行在部门负责人唐凤珍老师的带领下,赴苏州市职业大学外事办公室、国际学院调研。苏州职业大学国际学院院长汤晓军老师,外事办公室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因公出国(境)业务、外专外教引智项目和留学生管理业务的镇浩老师、王艳老师、许晶晶老师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一行,并分享交流了新形势下高校外事工作的心得与经验。

汤晓军老师首先代表苏州市职业大学外事办公室和国际学院介绍了该校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等相关工作的总体情况;唐凤珍老师代表苏州城市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历史与发展,当前所遇到的挑战与机遇。随后,调研团队分别就中外合作办学申报与管理、外专外教聘请与管理、留学生招生与管理、港澳台交流与合作、国际会议策划与承办等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两校外事部门领导充分肯定了对方高校在推进高等教育国际化层面所取得的成绩,也期盼两校能利用好同为苏州市属高校、同处苏州国际教育园的契机,共同寻求高等教育国际化事业发展新平台。

 

(国际合作交流处)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