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金融学、英语专业介绍

发布者:梅莹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503

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金融学、英语专业)是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苏州城市学院与121项目美方大学鲍尔州立大学、北亚利桑那大学共同合作设立的,作为《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的子项目,已通过省教育厅审查备案。该专业为本科批次历史类、物理类招生专业,再选科目不限,只招江苏省考生。项目学生按中美大学制订的联合培养方案赴美学习两年,第一、四学年在中国学习,第二、三学年在美国学习,所修课程符合中美双方学位和毕业要求,颁发中美大学双学位和中方毕业证书。

特别提醒:一学年后无出国意愿的考生不要报考本项目。

因部分课程以英文授课,要求考生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该项目新生第一学年在我校学习,课程由我校教师和美方合作大学教师共同承担,部分专业课程实施中英文双语教学;第二、三学年学生须赴美进入121项目美方合作大学学习,第四学年返回我校学习。学生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苏州城市学院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毕业证书,符合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授予苏州城市学院学士学位;符合美方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同时授予美方大学相应的学士学位。

项目学生必须满足上述要求方可申请我校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项目学生不允许转专业或转到其他学校学习。

项目学生国内学费按照苏州城市学院普通本科专业标准收取;出国学习期间,正常缴纳苏州城市学院学费,另须缴纳美国大学学费、住宿费、伙食费、医疗保险等(每年约4,3000美元,以入学当年美方大学公布为准)及其他相关费用(详见下表)。

  

其他相关费用明细

申请阶段

申请费中方留学服务与手续费

23,000元人民币

报名时

中教国际交纳

美国非移民签证申请费

1,160元人民币

报名时向中教国际交纳(此费用根据使馆执行新收费标准可能会有所调整),由中教国际代学生在网上缴纳。

签证阶段

SEVIS-I901

220美元(此费用可能因政策调整而变化,缴纳后不能退费)。

被美国院校录取后,须在签证前缴纳SEVIS I-901费,缴费金额以SEVIS系统为准。

获签赴美阶段

项目管理费

3,000美元

获得美国签证后向中教国际指定账号缴纳。

回国保证金

50,000元人民币


Copyright © 苏州大学文正学院 Powered By 信息中心